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朋友??o.O

朋友..??
朋友是什么??
朋友会出卖你吗??
能相信吗??
......
朋友..
出卖就是出卖了,不要在哪里多多解释..
我不想听到你说那么多废话!!!!!!!
我只要一句你亲口说的有没有出卖过就够了..
不需要你多多狡辩在那里~
出卖过就是出卖过..伤害过就是伤害过..做什么也补偿不回的..
对不起也没有用!!那件事情我还记得很清楚..
不是一次!!!!
你做了就做了..为什么要赖在别人身上??
那件事情令到我有恐惧感了..
我觉得在朋友身上找不到安全感..
什么事都会害怕被出卖的~
如今..
我和你还是朋友..
可是说笑归说笑不要踩到太绝噢告诉你..
我不想出就是不出!!
管你突然打通电话说你在我家了..
那是你的事..我没有答应过你..
是你自己多余~
我不是说讨厌你们..
只是觉得你们有时很多余..优其是他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