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BAD

怎么啦??
好像感觉很不lucky的=[
唉~
我的腰很痛又酸噢..忘记了没吃药添=.=''
算了吧~痛了都很久现在才买药来吃..都不知道干嘛~~
OMG~~!!
要我一个人看四桌@.@
真怕做不来=(
哈哈,,
幸好有你们帮我=]
还不幸的倒掉了东西='(
我没有哭啦,没事啦我..
伤风而已嘛眼睡啦..不是哭..
哈哈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没有你陪我..
我真的感觉不到安全感='(
做什么都鸡手鸭脚的..
唉~




今天振豪问我生日的东西..
我真的不知道耶~~!!
我不想在学校庆祝..真的不想=(
今年的生日我想要的也很容易吧??
只要开心就好了..
好久都没从心里的笑出来了>.<
真想好象以前的开心果一样..
那么的傻那么的好笑..
真想从心里笑出来的..





good nitez+sweet dream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