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PLS dun disturb me~~!!!!!!!!

yerrrrrrrr..
我不知道啦..觉得对你越来越反感了..
啊!!!!!!!!
我害怕收到你的信息你的来电~>.不知道为什么的~
我不是你女朋友吖..
不用什么都问什么都必需告诉你的..
haiz..>.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情时好时坏=.=''
怎么办??
haizzzz..
今天收到几份礼物..:D
哈哈~
有心就可以了~~谢谢吖..
还有..
气死你们??
那有吖??
哈哈哈~~
没有激你们啦:D
玩玩而已..
其实我觉得跟你们还好过我在学校的..
不知道为什么的..
还有些想说出来的..
不过还是算了吧..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每个男生都一样的??
我知道的两个同样的事..
本以为他不会这样的那知道他还是会这样..
也许~她做错了..
可是~你有没有试过站在她的立场想想..为什么她会这样??
就是你不够体谅她~作出了..你只会骂她什么的..
你有想过她感受吗??
没有~~!!!!
自私~~!!!!
她是因为在乎害怕你离开她才会这样的..
试看她不爱你她会这样做吗??
不会~~!!
连一眼也不会看你
不要以为每天看到她笑笑很开心的就以为她已经放下了..
你根本没看到她心里是怎么样的~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my lovely dog>>lucky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