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



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~
它~让我们改变了..
想回之前的我真的很小孩子啦..
难怪他都那么疼爱我..[不是你们想的那个]
看回之前的照片让我想起了许多事情..
时间,真的让我改变了~
最开心的都是中一二三时的我..
天天都玩都哈哈大笑的..
真的好怀念..n__n
而从去年开始就改变了..
变到什么,变怎样了??..
我都不清楚,只知道自己改变了不再像之前那样了..
可能会说是人长大了变成熟了吧?!
不~!一点都不成熟..!!
我的性格其实很糟吧..
很时后都控制自己的情绪的..
算了不说了..
现在的我也蛮开心的:)
虽然一个人时会想不开心得事:(
可是在有朋友时真的玩疯了..
他们都关心我的~
优其是那两个..
哈哈..
在我不开心时开导我的..
哈~
爱死你们了:]
嘻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