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angry

haizzz....
今天很死吖!!!!
janell来我家做SENI FOLIO....
还有美欣..
omg~!!!!
要做多少次才收货噢??
ishhhhhhhhhhhh....
sien sei lah..

去接啊如和俐婷时,他们湿到完了=.=''好像冲凉的..
去买相框..omg..那么贵的..
心痛死啦!!!!那天才不见$$=[
又要给那么多$弄噢..
唉~
然后他们两个八婆来我家继续做folio..










可是....



你看她这个八婆XP









还有那么多还没做还玩=.=''

哈哈哈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不否认~
我自私我妒嫉心强~
我羡慕她..
我的脾气很坏了,可是我都不会表露出来的..
可是有时候我真的不想说话不想理人的..
可能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串..
我会吗??hmm..
我不知道..
只想静静的一个人~
不要再说我假说我串..
那是你不够了解我~
要说我不好??什么的??
把自己变完美了,才来说我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haiy0..
很好玩咩??
不是玩感情的就是玩友情的~~
神经吖!!!!
这些都好玩??
还三岁吗??
幼稚!!!!!!!!!
想想吧..
一段感情得来不易的..
不珍惜,还要拿来玩??
没东西做咩
最好不要玩到我身上来!!!!!!!!!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