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6/17

janell 取名为sg..==''
今天和他们出去..
可是令我感觉到有点怪的>n<
因为他告诉我说有戏看==''
lol..
我都不知道什么事~过后去问他才知道..
omg..!!
未免也太幼稚了吧..真搞不懂你们~
去到..
有一个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脸黑黑..
到最后才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..
什么之前现在的==''
真的幼稚..janell也说的对!!!!
唉~我真的顶你们不顺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有那些事情可以拿来玩的吗??
哎哟!!拜托..
想下好不好~几岁了??
还拿这种事来玩..真的要连朋友都没的做才开心??
还有..
刚刚才看到哇!!我心想你们真的很恐怖..
没有想到你们是这样的..
说真的那天出去我也真的很BEH SONG..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