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:(

如果不能做到..就别答应~
让我抱住希望去期待,去挽救..



我真的不想见到你~
不是说我恨你..
是因为..
我也不清楚:(
可能我没勇气面对你吧..
也不想听到你的一切..
我会怕;(
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..



朋友..
我怕被排挤,被出卖..........
每当你们正聊的开心时,我会怕..
好像觉得你们会慢慢的离我而去..
伤心开心..
我已分不清了..
泪..
现在的我会自己一个时才放肆的流出来..
有时会想有人陪我..
在我哭时陪伴着我就好了..




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 觉得快乐一些
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
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
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
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
原来你只是那么难预料
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
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
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
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
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
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