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也许你不了解我想什么
也许你不懂我有多痛了
所以,
你让我更痛

可能我的选择
让你觉得其实我有多快乐
原谅你的不明白
但,你错了

我完全无言
变了不一样了
失败的学着面对
我宁愿逃避

不只你;我也付出过
不只你;我也牺牲过
不只你;我也流泪过
不只你;我也珍惜过
不只你;我也喜欢过
不只你;我也依赖过
为什么就不想想别人的感受
不要把自己的话健在人家的痛苦上




明白了不是真心对待就会得到一样的结果
有时后自己觉得多么的重要可是确是一厢情愿


明白了不是付出多少人人都会明廖
有时后你再付出那厚厚努力对方还是看不见
朋友;距离远了
失望太多如何面对
顺其自然吧

自己;加油加油
不要让太多的烦恼淹没了自己的微笑
坚强那少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